凉年依旧

杂食党哈哈哈哈

伞修

时值夏季,午后微醺的阳光把人照的暖洋洋的,微风吹动了白色的纱帘,苏沐秋趴在课桌上,轻闭双眼,嘴角上扬似是梦见了什么好事
叶修小心翼翼的坐到了苏沐秋旁边,连大口呼吸都不敢,生怕惊扰了熟睡的少年
和苏沐秋脸对脸的趴在桌子上,叶修忍不住伸出了一根指头在他脸上戳了戳,指腹传来滑腻的触感,让叶修想要一把捏住苏沐秋的脸捏个够
脸上的温度高的吓人,叶修收回手捂住脸
糟糕,好喜欢……
此生大概这样就满足了吧,这人大概就是他的一切了吧
叶修靠近苏沐秋在他嘴角轻轻落下一吻
沐秋,一辈子在一起吧

………………………………………………………………………………………………

“咚咚……咚咚”叶修清楚的听见了自己的心跳,一下……两下……咔,脑子中的弦断了叶修脑子一片模糊,听不清周围的声音
一切在他的眼里慢了下来
飞速行驶的汽车重重的撞上了少年单薄的身躯
   …… 沐秋,一辈子在一起吧……
他躺在不远处的血泊中,刺眼的血沾染了他的白衣,上一秒还活生生在眼前的人,此刻已经静静的躺在那里
“醒过来……醒过来……”叶修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
他开始腿软,他想要逃离
可是那刺眼的鲜血冲击着他的神经,血腥味让他感到一阵反胃
这要是是场梦就好了
可这不是
叶修低吼一声冲了上去
拨开人群,抱住那个满身鲜血的人
苏沐秋,不是说好一辈子在一起吗

[手术中]“噔”三个猩红的大字暗了下来
医生摇了摇头,叶修已经听不清医生在说什么
眼前的一切已经模糊,脑子里一片空白
只剩下苏沐秋眉眼弯弯的样子
眼前恍惚间听到了医生轻声说“请节哀”
请节哀,叶修的爱人今天死了
没有苏沐秋的叶修还是叶修吗?
不是了……

………………………………………………………………………………………………
我叫苏沐秋,是由思念化成的灵体
十年了,我一直看着他
看他颓废看他悲伤看他愤怒看他成为斗神一叶之秋
一直……一直……看着他
他说“早上好,沐秋”
我也说“早上好阿修”可他听不见
他说“我很想你”
我想抚摸他的脸的手穿过了他
我笑了笑也道“我也是啊阿修”

他说“沐秋一辈子在一起吧”
我扑过去准备抱住他“好呀,阿修一辈子在一起吧”

可最终我还是穿过了他的身体……

………………………………………………………………………………………………

微风轻拂,叶修看着苏沐秋睡着了
苏沐秋睁开眼,抓住了叶修的手,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他的温柔大概全给这个人了吧
“阿修,我答应你一辈子在一起吧”
——————————————————————————————
end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