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年依旧

杂食党哈哈哈哈

all叶[论追叶不羞的脸皮重要性]

叶修没有说他是谁,苏沐橙却很清楚他说的这个人是谁
能让叶修放不下的也就只有苏沐秋一个人了
但那个人好像是和众人开了个玩笑,就这么不见了
“叶修,人死不能复生”那虽然是她的哥哥,可是他真的再也不会回来了呀
“我知道”“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你在固执什么啊叶修”苏沐橙不禁提高了声音,有些微怒,叶修年龄也不小了,她不想叶修一直在她哥哥身上浪费时间了,再固执下去了
“十年了,叶修,该放下了”
“沐橙……”叶修叹息道
“叶修,我想我哥也一定不想看见你那个样子啊,叶修你已经做的很好了,醒醒吧他已经死了啊”
叶修吐出最后一口烟,将烟闪着烟性的烟头碾灭
“沐橙……我很想他”
“你……唉”苏沐橙自知劝不动他,只得叹息一声
“你再想想吧,少天,文州他们还在等你”
苏沐橙关上电脑,离开了
黑暗中只剩叶修的电脑屏幕上亮着些微弱的光,把他印的更加孤独
[啊啊啊啊啊好怕自己写的你们不喜欢啊]

评论(2)

热度(49)